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站抢劫大案昨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皓通讯员王文波)昨天,曾制造了轰动京城的西站抢劫50余万元大案的三名被告人,在市一中院出庭受审。

  庭审中,被告人巩某交代,他曾经做过古玩生意,今年1月30日,他和无业人员王某、赵某说,快过年了一起去“弄点钱”。王、赵二人与巩一拍即合。巩某提出向北京西站邮币卡市场商户韩某下手,又多次带赵某、王某到现场踩点。

  法庭进行了举证和法庭辩论,没有当庭做出判决。

  案情回放 今年2月3日晚,巩某、王某、赵某三人潜伏在北京西站地下停车场,趁邮币卡市场商户韩某和店员王某下班正要开车离去,迅速上前将韩某用手铐铐住,巩某拿出仿真钢珠手枪自称是警察。韩某要求看三人的证件并激烈反抗,三人慌忙中拿错了事主的车钥匙,汽车不能发动,三人抢过事主装有50余万元营业款的书包弃车而逃。巩某和赵某没有跑出西站就被保安和警察抓获。几天后,王某也在逃往大庆的路上被警方抓获。目前,被抢钱款大部分已收缴并发还事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