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一青年为见意中人 汽车站守望两个多月无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53 国际在线

  俩月了,他还在痴痴等待 为见意中人,一男青年汽车站门口“守望”两个多月

  两个多月来,在河南平顶山市矿工路汽车站的门口,总有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痴痴地站在那里,凝望着来往的汽车。“他每天都来,风雨无阻。”附近的一位生意人告诉记者。

  这位小伙名叫黄波,他每天来汽车站等的是他大学时候的“女朋友”。昨天,记者在
平顶山市汽车站门口见到了黄波,他向记者吐露了压在心底的故事——

  2002年9月,濮阳市范县的黄波考入平顶山学院中文系,由于普通话较好,很快他成了校广播站的播音员,并渐渐与另一名播音员阿兰(化名)互生情感。阿兰曾向他表白过,但他怕耽误她学业婉拒了。眼看快毕业了,他下定决心与阿兰说明。他告诉记者,他俩彼此心里有对方,只欠那句话了。阿兰见到他,总是很激动,手中的书经常掉到地上。

  今年6月,他多次去阿兰的家乡开封市杞县找她,第三次方才见到她。可是,她的家人说以后不要联系了,她还要考研、考博。黄波后来告诉记者,阿兰当时并没有说什么。

  黄波没有阿兰的电话、伊妹儿,无法联系。但他知道,阿兰考了专升本,她终究要来学校领录取通知书的。于是,从6月底开始,他每天都到长途汽车站等候阿兰。

  据记者了解,黄波已在平顶山市某事业单位找到了工作,但至今也没有去上班。(首席记者牛仲寒 )

  来源:河南报业网-大河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