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46米高空领略伦敦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0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6日专电(记者马桂花)6日晚,在距离泰晤士河河面46米高的伦敦塔桥上,破天荒地演出了一场高空流行音乐会,观众在英国当红乐队“得克萨斯”的歌声中,尽情地领略了一回伦敦童话与现实交汇的独特魅力。

  当晚,在塔桥狭长的高空人行道上,大约250名幸运观众一边欣赏伦敦的迷人夜景,一边倾听演唱。许多观众伴着乐队的表演载歌载舞,不时还用手机为自己的偶像留影。

  9月是伦敦旅游推广月,这场号称“千载难逢”的高空演出就是其中一个环节。它不仅展示了伦敦的独特魅力,也体现了伦敦市当局的良苦用心。

  7月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伦敦旅游业大受打击,来自英国其他地方和境外的游客数量骤减,酒店入住率陡降,酒吧生意也不景气,不少剧院更是不得不减价售票以提高上座率。市场调查机构认为,恐怖活动对伦敦已经成为一种不间断的威胁,其潜在影响可能会持续下去。

  为赢回游客、促进消费,伦敦开始了反击。大伦敦市政府特别拨出数百万英镑用于以“大家的伦敦”为主题的伦敦旅游推广活动和城市经济复苏计划。在短短一个月内,各种名目的相关活动多达100多项,其中包括非洲文化节、绿色空间节、伦敦设计节、泰晤士河节、格林尼治无车节、伦敦著名建筑开放日、爵士乐节等等。

  此外,伦敦市当局还主要针对美国和欧洲大陆游客进行了国际推广活动,开展了包括住宿打折、含晚餐的剧院演出以及许多对儿童免费的旅游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