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福高速尤溪段发生车祸 建瓯市长夫妇遇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5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读者周小姐拍下现场瞬间

  9月4日晚9时30分许,京福高速公路215km+300m(三明市尤溪洋中路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奥迪A6轿车发生碰撞后起火燃烧。目击者称,燃烧持续了一个小时,轿车被烧得只剩铁架,车内的两男一女不幸遇难。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在事故中遇难的是建瓯市市长杨上彪及其夫人和司机。建瓯市委一位工作人员称,当夜,杨市长准备到厦门与外商洽谈招商引资事宜,没想到在出差途中不幸遇难。

  事发十多分钟后,福州的几位读者刚好驱车路过现场,一位姓周的小姐还用数码相机拍下了那惨烈的一幕。同行的梁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当时正从南平回福州的路上,熊熊燃烧的火焰照亮了夜空,他们当时还以为是山火,当行车距离相近时,全车人都被前面惨烈的现场惊呆了:轿车周围都有油漏出来,整个轿车周围就像一个火球,浓烟滚滚。

  “我们提着灭火器下去欲扑火,但火势太大,根本无法靠近。”梁先生说,他们看到车门紧闭,估计车内有人,附近也没人呼救,马上报了警。

  交警和消防赶赴现场时,大火快熄灭了,车内两男一女全部遇难。一位消防人员说:“轿车是发生碰撞后起火的,现场很惨,人都快烧焦了。”

  建瓯的一些市民听说市长遇难的消息后,几乎不敢相信。一位老师昨日在电话中对记者说:“我们感觉杨市长是个很温和的人,平时大家都评价他很实干,怎么也想不到市长会在出差时遇难了。”

  另据了解,交警正调查此事故,建瓯市委、市政府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新华网 杨然
京福高速尤溪段发生车祸建瓯市长夫妇遇难(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