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女生遭同班女生群审 裸身折磨两小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10 桂龙新闻网
17岁女生遭同班女生群审裸身折磨两小时(组图)
17岁女生遭同班女生群审裸身折磨两小时(组图)
  昨下午6时,永川某中专17岁女生小艳上学不到一周,便提着行李,含泪退学。9月4日,同班7名女生认为她背后说了一女生坏话,将其

  关在寝室“承认错误”。其间,小艳被一15岁女生抽打耳光,并被罚赤裸上身,跪在扫帚上唱歌。受尽两个多小时的屈辱,经医院检查,小艳左耳鼓膜穿孔。

  遗失饭卡引发“受审”

  小艳是大足人,今年刚考入永川一中专,就读该校05级15班计算机与电子专业。

  小艳说,8月29日,她丢失饭卡,当天下午,在下铺小玲床上找到。使用时,她发现饭卡上少了3元钱,并把这事说给另一同学听,没想到让小玲知道了。

  “9月4日下午1时,我一回寝室,小玲和同寝室的姐姐小春将门关上,屋里还有同班3个寝室的室长和另外两名女同学”,小艳回忆,“小玲上来问我有没有背后说她是小偷,我否认,她当即给了我一巴掌,我仍不承认,并求情说耳朵听不到了,她不管,又甩过来一巴掌。”小艳称,她断断续续挨了30多个巴掌,脸红肿起来,而其他同学旁观,无人上前阻拦。

  下跪脱衣被迫点唱

  见对方人多,小艳无法脱身,捂着脸下跪哀求。小艳说,小玲笑嘻嘻地让她跪下,唱《征服》给大家听。她唱了两句,小玲不满意,又飞过来两巴掌;旁边有同学提议点唱,有人点了《流星雨》,并规定“不许哭,唱好点”。一同学又找来一把扫帚,让她跪在上面唱歌。

  中途,小玲出主意:“把衣服脱光,让我们看一下你的身材!”此举虽遭到一女生反对,小玲仍坚决执行:“不脱衣服就用烟头烫,关你在厕所一天。”小艳说,她脱光上衣,暴露在众人眼下,被人品头论足。折磨累后,女生们将脏衣服丢给小艳清洗,洗完后,她们结队出门上网。临走时,一女生丢下话:“要是将这事告诉别人,就让你去死。”

  被辱女生紧急退学

  众女生离开后,小艳感觉“实在受不了”,立即写了张请假条,要求“先请假离校,后申请退学”。值班任老师见到此假条,觉得不对劲。一再追问下,小艳说出真相,惊动学校。

  副校长易朝晖介绍,小玲15岁,小春17岁,都是外地来的新生,与小艳同时入学。经调查,证实发生过打耳光、下跪、点歌和脱衣等事。易说,受害者家属情绪激动,到校后与小玲发生言语冲突,使小春在教室脱衣下跪。目前,校方正根据当事人的认识态度和情节轻重作出处罚。

  昨日,小艳进医院检查身体后,于下午办理退学手续。小艳的叔叔汪先生说,小艳父母都是农民,远赴新疆。考虑到对方也是未成年人,汪表示只要对方真诚道歉,不再追究其他责任。

  厌恶对方生活习惯

  昨下午,记者见到了小玲和小春。小玲说:“她(指小艳)背后说我是小偷,我很气愤,有证人对质,她却不承认,我一发脾气就打了她。下跪和脱衣服都是她自己主动做的,我没逼她。”

  小春解释:“小艳经常把臭袜子丢进我们脸盆,或将袜子晾在洗脸帕上,说了几次都不改,她生活习惯不好,许多同学都不喜欢她。”

  对此事,学校报警后,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永川市教委也积极进行调解。(文中所有未成年人均为化名)

  来源:

  重庆晚报 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