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儋州市两名干部为子女办“升学宴”受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海口9月7日电海南省儋州市为刹住党员干部为子女升学操办“升学宴”的不良风气,该市纪委、市监察局对王洪才、侯书奇两位党员干部违反规定操办“升学宴”的问题作出了严肃处理。

  王洪才是儋州市交通局交通管理总站副站长。因儿子考上大学,向纪委报告操办酒席9桌宴请亲属,但在办理过程中却弄虚作假,共操办酒席34桌,严重超出规定,并宴请和收受了非亲属党员干部的红包,属严重违反党纪行为。

  侯书奇为该市保障局办事员,在未按规定向市纪委、市监察局报告的情况下擅自在酒家为女儿考上大学操办酒席共17桌。

  接到举报后,儋州市纪委、市监察局根据有关规定对王、侯二人的违纪行为作出了严肃处理。给予王洪才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给予侯书奇通报批评处分。9月5日,该市将纪委对王洪才、侯书奇的违纪情况和处理结果下发通报,并就党员干部有关廉洁自律规定作了重申和强调。(良子、郑邦京)(来源:合肥报业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