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意外受伤坐轮椅 女孩举牌找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兰州9月7日专电9月5日以来,在兰州市人流密集的东方红广场,一位白衣少女在家人的陪伴下,坐着轮椅寻找一伤害事件的目击证人,帮助自己维护权利。目前,这名女孩已经找到了三个目击证人。

  2005年2月3日,兰州市东方红广场发生了一起电杆斜拉线将过路女子刘婷绊倒致残的事件。刘婷说,她和同事几人走到此处时,被这根没有任何警示标志的电杆斜拉线绊倒,导致右大腿骨折,虽经过手术治疗,但到目前为止她还是不能行走。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医鉴定中心鉴定其为九级伤残。

  据刘婷母亲讲,家里为给女儿治病已花去了两万多元,她不忍心女儿一生在轮椅上度过,也不希望马路上的斜拉线绊倒更多的行人。事发后她多次找到有关部门,但都没有解决问题,只好通过法律的渠道,希望给女儿讨回公道。但由于证据不足,此事没有得到解决。万般无奈下,刘婷接连两天来到东方红广场,寻找事发当日的目击证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目前已有三名好心人愿意为刘婷作证。但为了慎重起见,三名当事人都表示不愿和记者见面。

  据了解,一名目击者是在工地打工的工人,他希望刘婷早日康复,能够重新站起来。(王渊喜)(来源:合肥报业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