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试衣丢裤子顾客难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0:4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8点左右,南京夫子庙一服装专卖店内发生一起奇怪的盗窃案,小偷将顾客换下的裤子偷走,商家认为此事与自己无关,羞愤难当的女顾客只能穿着店里的裤子报警。

  据当事人刘小姐介绍,她晚上来到该店购买衣服,在该店的试衣间里试穿了一条裤子,因颜色不合适,她就出去换了另外一条。回到试衣间后她发现自己穿来的裤子不见了,好在当时她把皮包随身带着,否则损失更大。她现在只能穿着试穿的裤子,无法走出店门。“
本来想买一条裤子穿,没想到却把自己穿来的裤子丢了,而商家却说这不关他们的事。”刘小姐非常气愤地对记者说。记者在现场发现,很多顾客都上来围观,弄得刘小姐非常尴尬。记者随后对商家进行了采访。现场的售货员告诉记者,她把裤子递给刘小姐后,由于店里的人比较多,就去招呼别的顾客了,刘小姐的裤子什么时候丢的她也没有注意。该服装专卖店谢店长对记者说:“这样的事情以前没有遇到过,现在刘小姐的裤子丢了,是由于自己保管不力造成的,我们没有理由赔偿。”最后在110民警的劝说下,刘小姐无奈只能在专卖店购买了一条裤子才回了家。(徐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