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北京街边小便惹纠纷 被市政测量人员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1:4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寒) 前天下午5时许,一男子在西直门成铭大厦的草坪上与三名男子发生冲突,导致头部受伤并于前晚死亡。昨天下午,警方介绍说三男子均被控制,案件尚在调查中。

  一个自称认识死者的李女士称死者叫吴春华,平时在西直门附近收旧手机。

  冲突缘起吴春华在草地小解,溅到了在草地上睡觉的三名男子。据称那三名男子是市政测量人员,负责在草坪里测地平。

  当时在附近的杨先生说,一男子倒地后,可以清楚看到头左边有大量血迹,急救车赶到对其进行抢救,随后被送到人民医院。昨日,人民医院急诊科的主任护师说,该男子送来时呼吸和心跳已经停止。据吴春华的朋友王先生称死者今年大概35岁,为辽宁抚顺人。

  昨天晚上,福绥境派出所的刘民警说死者身上没有发现致命外伤,所以死亡原因还不确定,只能等待法医鉴定结果。他说冲突是一个很小的口角,在冲突过程中,有几个人冲上来帮助死者。他确认了三男子是市政测量人员,均已被控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