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警察诓我300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0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时间:9月6日23:40

  地点:工商银行车站分理处

  人物:谢先生

  半个月前,我从临沂来淄博打工,不舍得吃也不舍得住旅馆,每天露宿街头,辛辛苦苦攒下了319.7元钱,可就在今天凌晨,一个假警察搜我的身还诓走了我300元钱。

  今天1:30左右,我睡在中心路和兴学街交叉路口附近商业银行的屋檐下边,一个大约三十五六岁的男子把我拍醒。当时迷迷糊糊的就看见这个人拿出一个类似工作证的小牌牌,说他是派出所的。还没等我看清楚,他就把证件收起来,并且动手开始搜我的身,翻出了半盒烟还有我藏起来的319.7元钱。他把钱攥到他自己手里,然后甩给我19.7元钱。还没等我起身,他拿着钱就不见人影了。

  我一寻思不对啊,我又没犯什么错,凭什么搜我身啊?还把我的钱拿走了。接着我就去兴学街派出所报案,但是已经找不到那个人了。(A12)(张秀梅 高萌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