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独居少妇在家中遇害 浑身赤裸被捆绑塞在冰箱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2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昨日,当崔某的母亲像往常一样,来到都江堰市复兴街居民区女儿的住地时,根本没有想到,这次平常的看望,竟是一次完全出乎了自己想象的噩梦——她用钥匙没有打开女儿的家门;待好不容易进了屋,女儿家的厕所里竟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男子,而更让她濒临崩溃的是:女儿浑身赤裸被捆绑着塞在冰箱,已经死亡多时!

  现场:居民叹逝去生命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复兴街居民区。出事的楼下,已经停放着数辆警车。崔某的家位于五楼,但此时上楼的通道已经被警方封锁。和崔某住同一个单元、家住三楼的梁婆婆说,崔某是一个热情又懂礼貌的好邻居。每次崔某碰到自己,总会热情地给自己打招呼。梁婆婆负责收电费,每次崔某要出远门时,她都会提前把电费缴给梁婆婆,免得给梁婆婆增添麻烦。从居民们的口中,记者了解到,崔某和大家的关系处得非常融洽,她和丈夫才搬到这个小区居住了不到5年时间。由于丈夫在外地工作,所以崔某经常一个人在家。

  小区居民方永禄仍然记得他报警的时间:12时44分。就是这个时间,崔某的母亲亲手打开了冰箱,发现了女儿惨不忍睹的尸体。

  噩梦:母亲发现女儿遗体

  昨天中午,崔某的母亲带着满腹疑惑来到了女儿所住的这个小区,之前,女儿的电话无论如何也打不通。然而,掏出钥匙,却怎么也打不开女儿的房门。崔母找到了小区居民方永禄,在方的建议下,她找到“包打开”,终于顺利将门打开——崔母没有想到,迎接她的是怎样一场噩梦。

  一进门,两人一眼看见,崔的卧室中一片混乱。“我当时的反应就是,遭贼了。”方说。两人立刻在屋中搜寻起来,然而,屋内并没有崔的影子。随后,他们推开了厕所门——一个身穿黄色短袖、身形瘦削的年轻男子竟然蹲在厕所里!

  身材魁梧的方永禄一把将小伙子按倒在地,死死将他压住:“说,你把房主人弄哪去了1然而,小伙子始终一言不发。崔母愈发焦急,开始翻箱倒柜。12时44分,已经快把房间翻了一遍的崔母不经意拉开冰箱——此时,她终于发现了自己的女儿,浑身赤裸且被捆绑,已经在在冰箱内惨死。

  楼下正在忙着搭建灵堂,崔某的每个亲人和朋友都是泪流满面,哭声传播到小区的每个角落。

  事后,在崔某家中挡获的小伙子被赶到的警方带走。目前,警方还在对此展开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李亚东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