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遭强奸后被割断静脉 爬行千米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2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玉萍 实习记者 彭洪升 通讯员 孙洪波) 微风吹拂,倒在血泊中的李丽(化名)渐渐苏醒过来。“不能让坏人跑了1李丽爬出玉米地,在通往家的路上留下一条长长的血迹。4天后,公主岭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了这起案件,犯罪嫌疑人郭某被刑拘。

  9月1日16时30分许,公主岭市某镇16岁女学生李丽放学回家,经过一片玉米地时,一名男子突然把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威逼李丽进入玉米地后,女孩惨遭强奸。男子抢走李丽
195元钱后,用刀把李丽脖子的静脉割断,见李丽休克后,逃离现常

  李丽苏醒后向家爬去,半小时后,她爬行近千米回到家中。向母亲讲述了被害经过,勇敢的女孩再次昏迷,被家人送到长春紧急抢救。

  9月5日,公主岭市警方根据被害人提供的嫌疑人特征了解到,某镇村民郭某与劫财男子特征相似。并有村民反映,案发当日曾在现场附近见过郭某,他神色慌张,浑身上下都是土。警方认定,郭某具有重大嫌疑。

  经了解,郭某已离家出走数日,去向不明。专案组经认真走访,并做其家属工作,终于发现其踪迹,5日晚将在长春市打工的郭某抓获。嫌疑人郭某对其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郭某已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