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洋保险来宁,投保只要代理人合适,土洋差别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3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本报记者 王薇报道昨天,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和荷兰AEGON保险集团合资组建的海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亮相南京。这是继信诚人寿之后,第二家入宁开展业务的外资寿险公司。据悉,还将有中宏保险等多家外资公司相继“杀入”南京。面对本土保险与洋保险,市民该如何选择?

  海康:本土化产品供选择

  海康保险江苏分公司方世逸总经理介绍说,海康保险将从个险切入,针对每位保户在不同阶段的需求设计多元化的分红和非分红人寿保险商品,其中包括定期保险、两全保险、意外险及健康险。他强调说,海康更积极研发非常规性产品,将根据南京本土的实际需求状况,开发出本土化的产品供市民选择。同时,公司还积极开展银行保险、直效行销、电话营销、职域营销等创新的多元化行销道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信诚:三重功能于一身

  信诚人寿推出的“三连宝”投资保险组合,是国内首次推出的一款集保障、投资、收益保底三种功能于一身的保险理财产品。该险种结合投资连结保险及万能寿险两者优势,客户不仅可获得高额双重保险保障,同时还可拥有投资连结的投资账户和万能寿险的资金账户,客户还可以自由安排两个账户中的投资资金,达到一张保单既有双重保障功能、又灵活地拥有投资连结和万能寿险理财功能的三重功能。

  差别主要在服务

  某外资寿险公司负责人坦言,中资公司、外资公司通通都是提供保险服务,不管是外资、合资或者是国有公司抑或是股份制公司都可以说是本地公司,受本地的保险管理单位的监管,都是为当地的客户提供服务,所以在本质上没有什么差别。“如果一定要说差别,只有在服务方面,在经营技术方面。其实每一家公司都有他的背景,都有不同的条件。”该人士告诉记者,比如外资寿险公司,有国际的经验与人才,在产品创新方面,在公司安全方面,在内控方面有相当多的经验,可以提供客户财务稳健。另外在服务方面,能吸取国外的先进理念占据了相当的优势,在培训人才方面,也获得了世界性训练师的培训,可以快速的是营销人员获得足够的知识储备。他建议说,每位投保人只要找到适合的代理人,并通过代理人获得“度身定做”的保险保障,本土公司抑或外资公司也就没有什么分别了。(13版《钱途报告》)(编辑 小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