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律师:列举4个被告事出有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3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本案为何列出上述4个被告,这截电线到底属于哪个单位?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原告程海鸥的代理律师胡建伟。

  据胡律师介绍,文乃江出事的那块土地2001年之前一直属于南京林大汽配市场,那截电线的管理、使用等都属于该汽配市场。虽然,2001年之后,该汽配市场将这块土地无偿出让给南京市做公益事业,但是,出事那天,这截电线的开关闸门依然在该汽配市场内。所以
,原告将南京林大汽配市场列为第一被告。

  2001年,该地拆迁修建新庄立交桥,南京林大汽配市场将这块土地无偿出让,由南京市城市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发包给南京市园林实业总公司施工。施工结束后,该地块交由南京情侣园景观园艺有限公司管理。

  胡律师认为,按照相关规定,拆迁后应该把排水、供电等情况详细说明。但是本案中,后面一系列的发包、施工等合同中,关于拆迁的情况说明全部都是空白。

  胡律师告诉记者,结合当事人的意见,最终按照顺序,将上述4单位全部列为本案被告。

  本案另一引人关注的焦点就是原告要求的赔偿标的高达80余万元人民币。对此,胡律师告诉记者,这80万元包括误工费、交通费、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在内,结合死者家属的意见及相关赔偿标准合理计算而来。梁建恕

  (编辑 田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