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桑塔纳离奇翻了个四轮朝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2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11点20分左右,一辆牌号豫G92020的轿车,行至南京清凉门桥下忽然侧翻,打转的车身撞碎了两排护栏后,四轮朝天翻在了路面上,而司机居然没什么大碍,自己从撞瘪了的车身里爬出来打的跑了,留下了一串谜团。

  晚上11点半,记者赶到现场,事故现场到处是破碎的汽车零件。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轿车四轮朝天侧翻在道路东侧慢车道上,该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前后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厢左侧大面积被撞瘪,现场几米范围内都是汽车挡风玻璃的残碴。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轿车从清凉门大街由南向北行驶,快上高架桥时,不知什么原因,小轿车突然刹车,但因为速度太快,在路面上转了三四圈,冲破两排护栏后车身整个翻转过来,又擦出无数火星,才停了下来。而一位当时就在现场的出租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停在路口等信号灯,突然看见出事轿车从南边路口飞撞过来,翻车的镜头看得他目瞪口呆,就在担心司机会不会有生命危险时,车内突然慢悠悠地爬出来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只是额头有些划伤,的哥赶紧问他车内还有没有人,他摇摇头,说后面有个车撞了他的左车门,他赶紧踩刹车导致翻了车。然后他站在旁边看了一会,从车里翻出一个公文包,甩下车子打个的就一溜烟跑了,真让人好生奇怪。(徐醒 李军)
桑塔纳离奇翻了个四轮朝天(图)
车主失踪,交警只能先把四轮朝天的车拖走。徐醒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