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恋爱经”脏字连篇污人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23 扬子晚报

  本报讯“你真活丑,花了这么多票子,竟然连‘潘西(女朋友)’的手都没有碰过……”昨晚9点30分许,记者乘坐一辆从南京城东开往新街口的4路公交车,在白下路附近上来了4名男青年,一上车就大声说着连篇脏话。

  车上乘客纷纷听得皱起了眉头,几名女乘客赶紧拿出随身听堵住自己的耳朵。记者细听之下,原来是这些男青年互相在交流谈女朋友的得失,脏话中似乎有些“自我反省”。

  青年甲拼命揭青年乙的短:“也没看你孝敬你老爸,给他手机充过一次值,可是这个月你给那个没良心的‘潘西’接连充了两次钱。真他××。”

  青年乙立即反驳:“别老是臭别人,你不也是‘蜡烛胚’,情愿自己坐公交车,跟×××她在一起就要打肿脸充胖子趟趟打的。”

  青年丙接着插话:“××,我跟‘潘西’在一起一般是互相请客,轮流掏钱,不丢哥们脸。”

  青年丁冷笑道:“算了吧,我还不清楚?你请她都是上馆子点菜,她请你每次都是大排档,你××还是男人啊?”

  车到莫愁路站,一名上车的女乘客实在忍不住捂住鼻子说道:“什么味道这么臭?”4名大声说话的男青年个个面面相觑,不吱声了。(晓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