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事家事:王姨的苦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早晨5时,天还没亮,家住海珠区的王姨和她的女儿就推着放心早餐车来到新港西路一个地铁口,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送餐车准时来到,王姨熟练地把糕点一箱箱分好,摆在餐车上,把加热的食品放在一起,点着了餐车上的煤气灶给食品加热,一切准备就绪,这时天也亮了起来,街上的行人渐渐地多了,王姨静静地站在餐车旁,等待着顾客的光顾。但顾客只是零星地来着,到了9时多餐车上还有很多没卖出的货(图一)。

  回想三个多月前刚开业的时候,不到8时食品全部售光(图二),王姨百思不得其解:是市民的口味变了?还是品种少了?“不过不管将来怎样,我还是继续经营放心早餐,因为能继续为街坊服务,方便市民!”王姨说。

  本报记者 朱文海 摄影报道
街事家事:王姨的苦恼(组图)
图一

街事家事:王姨的苦恼(组图)
图二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