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岁女孩 被父亲打了一顿丢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4: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民警救了她,但女孩不敢回家,她父母也没消息

  本报讯 (见习记者郑两兴)她才9岁,被父亲打一顿后,拉到马路边说“别回来了”,两天过去了,仍不见父母来找她。昨日凌晨,民警在殿前利宏商场附近发现这个小女孩,并把她带到厦门市救助站。

  昨日早上,记者在救助站见到9岁的余建梅,她看上去有点单薄瘦小,完全不像是已经9岁的孩子。记者看到,她右脸颊处有一条红红的很粗的血印,而手臂、小腿等处均有类似被人用东西抽打的痕迹。

  小梅说,她是四川人,原来在老家读三年级,刚来厦门两个月左右,父母在厦门打工,这血印是前天晚上7点多她爸爸用铁线抽的。她说,当时她看书睡着了,暑期作业没有完成,她爸看到后便打她,打完便把她拉到马路上说“扔掉不要了,别回来”。小梅当时不敢回家,便一个人在马路上蹓跶,直到12点多被民警发现。

  据了解,小梅的爸爸在工地上打工,母亲在一家工厂工作,她还有一个妹妹。小梅来厦门这两个月几乎都呆在家里,平常不仅要煮饭,还要洗大人的衣服,有时她没做完家务去看电视她爸便会打她。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说,她现在根本不知道回家的路,甚至不知道父母住的那个地方叫什么,所以没办法送她回家,只能等她的父母发现孩子丢了,主动到110报警才行。

  然而至今天记者发稿,已过去两天,小梅的父母依然没有报警。记者问小梅想不想家,她说:“爸爸老打我,我不想回家。”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