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了半桶玉米上百辆车被塞20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58 桂龙新闻网
  9月7日,一名妇女竟然不顾安全,在机动车道上将从一辆汽车上撒落的玉米打扫成堆、装桶,最后那妇女得到了半小桶玉米,但该路段上百辆汽车被堵了将近20分钟。
为了半桶玉米上百辆车被塞20分钟(图)

  是日中午,一辆货车行至玉林城区中秀路与苗园路交叉路口附近路段时,车上一玉米包装袋的绳子突然松脱,一时间,玉米粒纷纷“跳车”撒落在地上,司机发现后立即停车将袋口扎好,由于是交通高峰期,司机看到来往车辆较多,就没有打扫撒落的玉米,驱车继续赶路。

  这时,路边一家饲料店的一名妇女见状后,立即带着扫把、胶桶来到现场,先是将路边的玉米扫了起来,可是当她看到机动车道里的玉米更多时,便不顾随时有不车辆撞上的危险,贸然到机动车道上去打扫。一些在右车道行驶的车辆为了避让其,就驶入左左车道,结果很快就引起了交通堵塞,不少司机伸出头来大声斥骂,但那名妇女无动于衷,直至将地上的玉米打扫得差不多才装进胶桶里,最后,这名妇女提着打扫得来的半桶玉米在司机们的骂声中离开了机动车道。至此,该路段被堵塞近20分钟。

  来源:

  桂龙网 责编:见习编辑叶焱焱 作者:通讯员:林增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