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先进性教育带来喜人变化 鸥汀街道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9:51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敏)最近,龙湖区鸥汀街道的居民们喜气洋洋:中秋节前,倒塌至今两个多月的龟桥就要通车啦!龟桥是鸥汀的主要干道,今年6月底由于年久失修出现坍塌,从居民区到综合市场的必经之路再也过不去了,群众生活十分不便。鸥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得知情况后,投资15万元对倒塌的龟桥进行重建拓宽,目前这一工程已全面竣工,中秋节前可望全面通车。

  自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鸥汀街道注重实效,切实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实事,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不仅取得了明显成效,也赢得群众实实在在的称赞。为了解决行路难问题,街道对渔洲路、兴安路破旧路面进行全线修补,目前已全面完工;新建吉贝主干道,目前工程正在施工中。

  鸥汀街道在上级支持下,拨出专款6万多元帮助辖区困难学生上学。吉贝居委率先在辖区成立教育基金,并筹集到资金6万元,本学期启动用于支持居委贫困居民孩子入学和奖励高考、中考优秀的学生上学,陈厝寨居委也筹资8000元资助贫困学生就学。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鸥汀悄然发生了喜人变化:溪西居委全面整治南畔排污沟,鸥上居委对居委的卫生死角进行一次大清理,草池居委清理了贯穿居委南北的居民生活排污沟,新地居委对影响农田灌溉和居民生活排污排涝的沟渠进行清淤疏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