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雪佛兰景程,桃“礼”送芬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秋九月,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即将来临。作为塑造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尊重和爱戴,雪佛兰也借此契机在这个“适当的时机”,开展雪佛兰景程·桃“礼”送芬芳活动,提供了金秋教师购车专案,在9、10月期间,在职教师购买雪佛兰景程可以获得购车优惠,并可选择一次性付款或者GMAC分期付款等活动,为广大教师等消费者献上了一个“适当的礼物”。

  教师节是尊师重教的节日,,雪佛兰汽车凭着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的强大实力和让人信任的品牌形象,成为了中国汽车工业一颗明亮的新星,从某种意义上说雪佛兰的创新和教育工作者有相似之处,都是在耕耘希望、创造未来。为选择这教师节期间进行大型优惠活动因此自有深意。在这期间所推出的活动和优惠更能表达雪佛兰汽车的价值观。

  在文化属性上,雪佛兰品牌中的景程更能衬托出教师的气质和修养。雪佛兰景程的造型表现出尊贵优雅、大气内敛的文化特征。而这次活动所惠及的教师等消费者是这种文化特征的典型代表。据悉,近来随着教师收入水平的提高,他们需要更加体面、实在、能够表达自己文化属性的汽车,无疑雪佛兰景程的优惠活动为满足他们的需求提供了方便。

  另外,“适当的节日礼物”反映了雪佛兰的客户价值,它以中级车的价格获得豪华车的享受。雪佛兰景程的高端配置一应俱全,驾乘很舒适,从家庭到公务各种场合都可以用。

  此次活动的意义还不仅仅止于优惠本身,更在于雪佛兰品牌的独特地位。雪佛兰以经典造车技术和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的创新理念,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理念,雪佛兰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和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实用和价格合理的汽车。雪佛兰景程、雪佛兰乐骋、雪佛兰新赛欧,每一款车都经过精心打造,适合不同的人群,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我们越来越对雪佛兰产生信任,雪佛兰必将成为一个以文化为底蕴、以用户为核心、以产品为依托的大品牌形象。

  (编辑 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