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解忧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沈河区路面被轧坏:张女士反映的南乐郊路阳光社区刚修的路被汽车轧坏了。目前,施工单位正在重修,并准备铺设柏油。

  浑南新区停水:姚女士反映的融顺小区停水,经了解,这是由于部分业主未交物业费、水费造成的。目前,此处居民正与物业协商解决此问题。

  铁西新区没有自来水:王女士反映的南七西路25号甲7楼近一个月没有水,经调查,这是因为楼下的水管有漏水点,导致水压不足上不去水。目前,此处居民正与一楼饭店协商施工的问题。

  东陵区有线电视没信号:张先生反映的观泉路266-3号居民家有线电视经常没有信号。经了解,此处有线电视信号不稳定,目前正在调试过程中。

  这些投诉 待处理

  和平区井盖坏了:宋先生反映遂川路遂川北巷22号,一个暖气井盖坏了两个月了,至今无人处理,希望产权单位能尽快安装。

  皇姑区残土不清:秦先生反映巴山路90号,院内挖暖气沟的残土一个月没有清理了,希望产权单位能尽快处理。栏目主持人:肖易寒 栏目电话:024-8626863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