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名贫困大学生通过市慈善总会得到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8 金豹网-锦州日报

  “此刻,我的心里感到无比的温暖,是大家用一颗颗爱心把我和我的家人带进了一个充满着希望的天地。今年刚刚考上大学的我,由于家庭贫困,凑不出学费,本想放弃读书,每天对着录取通知书流泪。绝望之际,社会各界通过慈善总会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千言万语道不尽我对好心人的感激之情,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9月7日下午,杨、孙慧影、马宁、付强4名应届贫困大学生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从市慈善总会得到了12003.84元捐赠款。本次慈善助学捐赠活动9月3日开始,6日结束。“金龙鱼”锦州办事处将几日来募捐义卖的3748瓶金龙鱼调和油款11244元钱,全部捐了出来。然后由市慈善总会连同在此次活动中募集到的社会各界捐款759.84元,总共12003.84元募捐善款,全部定项捐赠给了4名贫困大学生。

  记者在9月3日首日捐赠仪式上了解到,大家对这次募捐活动热情极高,当日就募集到了4000多元善款。而且组织、参与此次募捐活动的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金龙鱼锦州办事处的员工、参加演出的市军休艺术团的演员、小记者协会的孩子们及市公证处的工作人员也都带头积极地进行了捐款。

  此次由市慈善总会组织的募集捐赠义举,是我市慈善总会成立后首次举行的慈善活动,也是作为探索我市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慈善活动运作方式一次成功的尝试。

  作者:记者侯志伟

  (来源:锦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