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万元“订单陷阱”骗取数千元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4 江南晚报

  本报讯近阶段,有不法分子利用中秋佳节将临之际,对厂商布下“订单陷阱”。昨天,曹女士将朋友上当经历诉诸本报,希望忙于中秋商战的厂商引以为戒,当心“月饼骗子”。

  几天前,一中年男子来到无锡市某知名食品有限公司总部,声称自己单位要订购几千盒月饼。遇上如此大单生意,该公司老总不敢怠慢,亲自接待。中年男子提出受上司之托邀请该老总作客并洽商详情,老总欣然应允。翌日老总如约来到中年男子位于宜兴的“公司”
。该公司负责人招待甚周,双方在觥筹交错中商定了总价值8万元的2000多盒月饼订单,3天后交货。回程路上,中年男子单独向该老总吹风:负责人还在与另一厂商接触,需要最后“摆平”。不愿失去这桩买卖的老总顿时心领神会,回公司取出不少月饼礼盒,并购买了2000元高档香烟交给中年男子,拜托其助力。3天后月饼全部整装待发,这时却再也无法联系上中年男子和其负责人。而宜兴也传来消息,所谓的“公司”只是一处为人仅租用数天的场所。

  (懿铭)新闻线索提供者:曹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