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景德镇交警奋不顾身精神感化18岁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40 江南都市报

  跳急流捞起轻生女

  本报景德镇讯郭振荣、记者金其会报道:昨日,景德镇市一名18岁的少女从珠山大桥上跳入江中自杀,交警李海滔 英勇跳江施救,挽救了少女年轻的生命。

  据记者了解到,被救起的少女姓韩。由于遭受了感情的创伤,昨日清晨7时20分,心
生绝念的小韩徒步到景德镇市 珠山大桥中央,跨上大桥护栏纵身跳到昌江中。见有人跳江,桥面上陆续围来数以百计的群众,但是因为昌江水面距离桥面的 高度近20米,水流湍急,桥墩下又深不可测,近10分钟没人敢挺身跳江救人。

  7时30分,正在珠山中路值勤的交警李海滔发现情况后,立即飞奔到桥头,果断地从一处约8米高的护坡上跳到昌 江中。4分钟后,李海滔接近了正在水中挣扎的少女,一边用言语安慰她,一边施救。这时,一名船工见状撑船赶到两人身边 。7时40分,少女小韩被成功施救上岸。

  事后,交警中队长叶森告诉记者,少女小韩目前已经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被交警李海滔的精神所感 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