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语顶呱呱 宝宝快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0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实习生王晶阎霞)由团市委、今晚报社共同主办,市少年宫、天津华兰国际幼稚园承办的“华兰杯”迎奥运中外娃娃双语大赛已经结束,获得英语组一、二等奖的小宝宝们近日将启程赴新加坡开展交流活动。详情请拨打电话咨询:23923803,23923810转8000。

  据悉,此次大赛获得英语组一、二、三等奖的小宝宝们将由新加坡权威教育机构“中
新教育集团”颁发英语水平等级证书,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8位宝宝将在赴新加坡时由认证方颁发,获得三等奖的宝宝家长请于10月10日到华兰国际幼稚园领取新方认证证书,获得优秀奖的宝宝家长可于9月12日到华兰国际幼稚园内领取获奖证书。获得英语组一等奖、二等奖的选手,本周开始自行办理赴新加坡护照,办好护照后交由华兰国际幼稚园统一办理签证,待选手赴新手续全部办理完毕后将启程赴新加坡。双语大赛获奖名单

  英语组:

  一等奖:邓天羽(宝宝班)、万希玄(小班组)、魏雪伊(中班组)、谢铠泽(大班组)

  二等奖:曹颖慧(宝宝班)、杨 也(小班组)、赖津欣(中班组)、刘 峥(大班组)

  三等奖:宗健博(宝宝班)、郑禹萱(小班组)、李梦蝶(中班组)、徐德润(大班组)

  日语组:

  一等奖:周顺蓝、周顺香

  二等奖:菅雅

  汉语组:

  一等奖:金贤珍、穆佩宜

  二等奖:小原丽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