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跌落到8米深的电梯窑井里 酒鬼没受伤呼呼大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40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网9月9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今天凌晨,上海一名男子由于酒醉,一不小心跌落到8米深的电梯窑井里,110、120迅速赶到现场,在联系到专业救援人员将其从井里救起后,令人惊奇的是该男子竟然没有受伤。

  今天凌晨1时许,上海110接到市民报警说,在淮海路某商厦广场,有一名男子不慎跌进了8米深的电梯窑井里。民警、救护人员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男子躺在约8米深的窑
井里。旁边还围着几个工作人员。由于窑井很深,四处没有立足点,井下的男子生死未卜,只有找专业救援人员帮助。

  在等待救援人员时,120救护人员下到了窑井底部对该男子进行急救,但对他进行全面身体表面检查后竟发现该男子,未受任何伤,也不是昏迷不醒而是喝醉睡着了。很快救援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终于将跌到电梯窑井里的男子救了上来。

  经询问了解到,凌晨是商厦对电梯进行保养、检修的时候,此时商厦应该已经封闭,这名男子很可能是商厦里某酒家内滞留的客人。

  后经了解,该男子昨天晚上和朋友在附近一起喝酒到今天凌晨,大家都有点喝多了,他拒绝了朋友送他回家的好意,自己一个人摸索着往外走,没想到行至电梯窑井附近时,他看到拦在外面的维修栏杆以为是马路边的栏杆就一钻而过,没想到里面竟是一个8米深的窑井,一不小心就跌了下去。

  作者:何易 程怡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