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淄博一加油站发生火灾 在废墟中竟发现液化气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40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网9月9日电据鲁中晨报报道,昨天下午,淄博淄川区岭子镇一加油站发生火灾,3个250公斤的油桶起火燃烧,消防部门仅用20分钟就将火扑灭。火灾造成加油站部分财产损失,所幸无人员伤亡。

  淄川区消防六中队接到报警称,淄川区岭子镇沈家河村一小加油站发生火灾。接警后,4辆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看到,发生火灾的是路西的一座加油站,共4间房子,其中一间的房顶已被烧穿,浓烟和火光正向外窜出。房间内,3个250公斤的油桶正燃着大火,消防队员见状立即进行灭火。随后,消防队员了解到,隔壁紧锁的房间内还有两个油罐!现场的油气浓度很高,一旦引燃了隔壁的油罐后果将不堪设想。

  经过约20分钟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令人感到后怕的是,消防队员还在火灾废墟中发现了4个液化气罐,其中2个已经被烧坏。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作者:韩凯 王平 蔡广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