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入贯彻《实施纲要》 扎实做好反腐倡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36 半岛晨报

  晨报讯昨日上午,大连市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总结今年前8个月的工作,部署今后4个月的工作任务。大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里景瑞做了总结讲话。

  里景瑞强调,今年后4个月要紧紧围绕加快“一个中心,四个基地”建设,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圆满完成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

  里景瑞提出,积极构建具有大连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里景瑞要求,坚持不懈地抓好对领导干部收送钱物、借婚丧嫁娶之机进行敛财的专项整治。加强行政监察工作,推动政风行风建设。深化改革,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的力度。(荆全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