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驻外使节团“驻扎”服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47 半岛晨报

  晨报讯 (特派记者刘畅) 昨晚,大连市市长夏德仁会见了今年前来参加服装节的中国驻外使节团一行。

  此次驻外使节团中,有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中国驻突尼斯大使、中国驻匈牙利大使、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以及国外工作局领导等。夏德仁对中国驻外使节长期以来对大连对外开放工作的帮助表示感谢,并真诚地欢迎使节团对大连进行考察。

  夏德仁说,大连国际服装节经过多年的积淀,已经成为以服装展演和技术交流为主线的一座城市的节日。它集服饰文化、信息发布和产品交易于一身,同时狂欢节、游园会等活动使得服装节天天精彩,市民参与性强,国内外客人众多,游客们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大连的和谐、欣欣向荣的氛围,更使大连形成强大的凝聚力。

  大连的发展离不开对外开放,夏德仁真诚地希望中国驻外使节们从不同的国度,促进大连的扩大交流,让大连成为多元化吸引外资的国际性城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