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潼南俊男今日变性做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6: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记者将全程跟踪本次变性手术

  重庆市潼南俊男小陈今日将正式进行最关键的变性手术(本报曾作追踪报道)!昨日,手术前的小陈非常兴奋、快乐,面对众多媒体记者的拍照,身着低胸吊带睡裙的他转身、扭腰、挺胸,摆出多个POSE。

  魅力十足女记者叹其惊艳

  6月17日,小陈来到武警重庆总队医院整形中心,先后进行了面部和隆胸手术,此后经历了近两个月的术前心理适应期。昨日下午4点,记者来到小陈病房,身穿吊带低胸露背红色短睡裙的小陈与两个月前判若两人,胸部丰满,腰部经过抽脂后变得更细了,脸上略施粉黛,脚穿白色高跟凉鞋,已完全变成了一个面部清秀、魅力十足的女人。小陈的惊艳,让现场女记者也忍不住一声惊叹。

  面对众多记者,小陈一点不拘束,扭腰、转身、含笑回头,摆出各种POSE让记者拍照,尽情展示自己女性的妩媚与魅力。“明天就要作变性手术了,我非常高兴、很快乐,心情一点也不紧张。”小陈说。家人理解希望不被歧视

  小陈告诉记者,本周三,父亲来到医院,在手术书上签了字。“我看见爸爸脸上带着笑容,我知道爸爸心里也高兴,对这个手术很理解。”小陈兴奋地说,“妈妈也很关心我的身体,这几天手术准备期我一直在吃泻药,妈妈说等手术后会煮好吃的给我补补。”

  这几天,同学们也在同学录上留言,鼓励和支持小陈,说“很高兴今后多了一个妹妹。”另外,小陈的男朋友在周末也常来看望,给小陈打气。

  小陈讲,在面部手术和胸部手术完成后,自己已完全适应了女人的心理。平时还身着裙子逛医院附近的超市。“外面的人看不出我是一个男人。”小陈说,上网时网友提出视频聊天,自己也不拒绝,会坦然告诉对方:“我是变性人”,网友开始感到惊呀,但随后都表示理解,认为小陈很坦诚,值得交朋友。

  他反复向媒体记者表达自己愿望:希望大家多多呼吁,为变性人多争取一些权利,让社会能够接受,让自己出去后尽量不遭受人们的歧视。

  为做女人克制食欲瘦身8公斤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像女人,小陈还在实行自己的塑身计划:“早上只吃点豆浆,中午吃得很少,晚上只吃水果,并不是自己不想多吃,而是在克制自己。”他说,从住院到现在,自己体重减了8公斤。

  为实施重庆首例完整的变性手术,武警总队医院高度重视,成立了手术专家组。医院整形中心主任刘策励博士介绍,变性手术将从今天早上8点30分开始,预计整个手术需要6个小时。女性生殖器再造完成后,医生还将去掉小陈的喉节。

  今天,本报记者将全程跟踪本次变性手术。 记者喻奇树摄影杨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