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民联手夜擒俩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沙)为了筹措500元的上岗押金,他们想到了抢。9月8日夜,持刀抢劫的曹森刚得手即被抓获,他的同伴康健正在追捕当中。

  “别放跑他,他是抢包的!”9月8日晚22时30分左右,沈阳市中街响起一阵喊声。随着喊声,一名年轻男子由西顺城路右拐跑进中街,身后跟着几名身着警服和便装的男子。

  “看见那小子搁前边跑后边还有警察追,就知道肯定没好事。”协助警方将嫌疑人抓获的出租车司机唐先生经常在中街开夜车。据唐先生称,被追的年轻男子逃至中街荟华楼金店时,被他一把拽住,年轻男子随即仰面摔倒,该人随后被赶上的民警制伏。

  据了解,被抓男子与另一同伙在附近对一男一女实施持刀抢劫后,被追赶而逃至中街的。9月8日22时50分,记者从抓捕现场赶至负责劫案的沈河区正阳派出所。

  “嫌疑人正在审讯,被逃跑的嫌疑人带走的包中有千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当夜值班的正阳派出所秦所长介绍。

  据被抓获的嫌疑人曹森交代,逃跑的另一劫匪叫康健,他们是同住在营口市西市区的邻居。“我们俩9月6日、7日先后来到沈阳,身上一共只有400元,可找的工作却要每人交500元的押金。没钱我们就想到了抢……”21岁的嫌疑人曹森交代。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嫌疑人康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