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飙车”摩托送走一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飙车”摩托送走一命(图)
  面包、摩托面目全非 本报记者 王甜 摄晨报讯(记者 刘凌)锅里的饭还热着,但人已经不在了。望着车祸现场21岁儿子的遗体,赵军(化名)泪流满面。

  昨晚21时,在京哈公路朱尔屯收费站南侧,两车夹住摩托车造成一死两伤。

  “当时,摩托车上有3人,摩托车超越大货后逆行,然后与迎面面包车撞上,”目击者李先生说,“紧接着,后面的大货车就赶上来将摩托车夹在了中间。”

  摩托车上的三人,一人(赵军的儿子)被当场挤死,另两人一人飞进大货车驾驶室,一人飞到公路东侧双腿骨折。

  “摩托车之所以开这么快是因为和前面一辆吉普车飙车,”一位目击者称,“当时前面一辆吉普车超越摩托车时差点撞到摩托,结果骑摩托的人生气了,拼命追,最后就……这些孩子骑车太玩命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