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翁病历解密死因未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阿翁病历解密死因未解(图)
  自巴勒斯坦前领导人阿拉法特病逝之后,外界对于他具体死因的猜测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很多人甚至提出了“艾滋感染说”或是“下毒说”等猜想。

  美国《纽约时报》9月8日表示,根据该报最新得到的阿拉法特的解密病因,他死于由某种未知的感染所造成的体内出血失调所引发的中风。

  专家们对阿拉法特解密病历进行的首次独立评估表明,虽然医师当时曾进行了大量的检验工作,但仍然无法确定阿拉法特死亡的具体病因,但病历同时否认了阿拉法特死于艾滋病的谣传,而且此前部分巴方官员所谓的“下毒说”也是不太可能成立的。

  多年负责阿翁治疗工作的库尔迪医生对《纽约时报》表示,对于阿翁病情所出现的种种谜团,原本完全可以通过验尸来进行释疑,但遗憾的是,验尸的请求被阿拉法特夫人所拒绝。

  《纽约时报》表示,阿拉法特这份秘密病历是一位巴勒斯坦高级官员提供给两位以色列记者的。

  又讯 巴勒斯坦军事情报前局长、已故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的堂弟穆萨·阿拉法特7日在加沙城遭到一伙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的袭击而身亡。

  他的儿子曼哈勒·阿拉法特也遭到绑架。目前,曼哈勒·阿拉法特已获释。

  图为曼哈勒·阿拉法特(前)在加沙城与媒体见面。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