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被查扣 一男子南门两度上演跳桥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7:0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王昭玮)去年因摩托车无手续被民警查扣后,爬上南门吊桥以死威胁,今年同样因摩托车手续不全被民警查处,便故伎重施,表演跳桥闹剧,后被守候在桥下近十个小时的消防队员和民警救下。

  9月9日上午9时,记者赶到西安市南门吊桥下看到,一个男子爬上吊桥,双手抱着桥柱,不停四处观望,消防队员在桥下放有救生气垫,围观的市民很多。据西安市巡特警
一大队的民警讲,吊桥上面的这个男子叫唐苍苍,去年12月份因为摩托车没有手续被派出所查处后,就爬上现在跳桥的地方以死相逼。8日晚,文艺路派出所又在街道上查出其摩托车没有驾驶证和行驶证后,将其车暂扣。9日凌晨两点多,唐就爬上吊桥以死威胁,不论民警怎么劝说,唐就是不下来。

  中午12时,守候在桥下的消防员、民警和媒体的记者已经在桥下呆了十多个小时,不时有市民或民警上前劝说,让其自己下来,或者直接跳到救生气垫上,可唐却说自己太饿了,没劲下来。

  因长时间暴晒在太阳下,粒米未进,唐已近虚脱。为防不测,在13时35分,消防队员调来了一辆消防车,两名消防队员从云梯上将其救下。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南大街派出所接受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