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籍教师患绝症他乡无助 阳朔师生伸出援手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06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刘飞锋)9月8日,阳朔县欧达英文书院的学生代表来到桂林市中医院,给身患癌症正在接受治疗的法国籍教师PeterLee送来了爱心捐款,并献上一份精心准备的教师节礼物。

  PeterLee曾经在阳朔县欧美达英文书院担任英语口语教师。

  今年7月合同期满后,他仍想在阳朔游玩一段时间再回国。谁知8月底,他感觉肺部不舒服,经检查被医院确诊为肺癌。当他感到孤苦无助的时候,他以前任教的书院的师生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院长欧达当即捐给他400元人民币,并将他送到桂林市中医院治疗。考虑到PeterLee在中国没有亲人,欧院长又安排师生轮流到医院看护、照顾他,并倡议全院师生给PeterLee捐款。

  随后,该院的师生短短一周时间就捐款600元,让这位来自异国他乡的教师感受到了温暖。

  作者:刘飞锋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