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迎接十运会 南京百名"爱心天使"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在南京市交通局召开的迎接十运会誓师大会上,来自交通行业长途汽车站、养路费征收所、公路收费站、政务大厅以及交通行政执法等窗口单位的100名女职工被命名为“爱心天使”,并正式挂牌上岗,以优质的服务迎接十运会的八方嘉宾。

  在誓师大会上,100名“爱心天使”庄严宣誓:“用我们的微笑,喜迎八方宾客;用我们的爱心,打造交通品牌;用我们的诚信,赢得社会认可。”

  南京市委副书记缪合林说,百名“爱心天使”挂牌上岗,是交通部门打造窗口品牌、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的一次创举。“爱心天使”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了交通窗口的形象,更体现了南京的形象,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来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让爱心传遍祖国四面八方。

  作者:吴胜华

  (来源: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