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河浜大木排“安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18 江南晚报

  本报讯日前,家住锡城荷叶新村的万女士向本报反映,该小区附近有一条叫做大成浜的小河浜。半年前,有人在大成浜里放了许多木排。如今木排上已经长满杂草,容易滋生蚊蝇,由于阻碍了河水流动,河水水质也变得越来越差,沿岸的居民甚至不敢打开窗户。她多次找社居委反映问题,希望摆放木排的单位派人来拖走木排,一直未果。

  记者赶到那里时,发现桥下面的河浜里摆放了许多粗大的木桩,一根根木桩被钢缆绳
系在一起,组成了好几组木排。木排上的野草长势旺盛,一些小昆虫在草丛附近飞舞。市环卫处河道管理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成浜虽然只有短短400米,可它属于一类保洁河道,每天都要打捞垃圾。大量木排摆放在百达桥下,增加了保洁人员的工作难度。

  记者将大成浜问题向市水利局水政监察支队举报。执法人员调查得知这些木桩是梁溪河整治工程所用的物资。一般施工用的木桩放在市区外围的河道。

  像大成浜这样的问题还是第一次遇到。他们已要求相关单位搬走这些木排。

  (陶天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