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再攀吊桥被刑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男子再攀吊桥被刑拘(图)
  云梯车接下吊桥上的男子。王海鹏黎娜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摩托车被民警暂扣,昨天,长安男子唐某竟故技重演再次攀上南门吊桥的14米高井字架上演闹剧,一直折腾了12个小时,最终被消防官兵用云梯车救下。

  攀上南门井字架演闹剧

  昨晨,记者闻讯赶到南门外看到,这名男子一会坐在井字架上打电话,一会又拉着索绳站起来来回走动,十分危险。据了解,8日晚9点左右,这名男子的摩托车被民警暂扣,便在9日凌晨1点30分左右,爬上南门城楼后,又整个身体吊在吊桥绳索上晃晃悠悠地悬空攀上了14米高的井字架上。南大街派出所的5名民警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对该男子进行劝说。但该男子坚持不下,与民警一直僵持到了早晨。由于这名男子在井字架上呆了一夜,怕其虚脱坠下,市特勤二中队的消防官兵也赶到现场,在下面撑起救生气垫防止发生危险。

  去年上去的还是这小伙

  “这不就是去年那个小伙子吗?”城墙管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此时大伙才注意到,果真是他,原来在2004年12月12日晚,这名男子因在文艺路骑摩托车逆行,被交警暂扣了摩托车。随后该男子就爬上南门吊桥井字架,要求交警队把扣他的摩托车给他推来,一直折腾了3个多小时,最终被民警救下,随后被公安机关拘留。(本报对此进行报道)岂料,仅仅过了9个月该男子又因摩托车被暂扣,再次爬上了南门吊桥的井字架上演闹剧。下面有人大声问他,去年是不是你爬上了这里要摩托车?该男子竟大喊道:“就是我!”

  云梯车救下小伙

  上午10点,聚集的群众越来越多,该男子不断要求将他的摩托车推来,情绪十分激动。上午11点,民警经过多方联系将他的摩托车推来,并劝他下来。该男子随后打电话,让其表姐过来将摩托车骑走。1点40分,市特勤二中队消防官兵将云梯车开到吊桥附近将已经在上面呆了12个小时且精疲力竭的男子救下。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到南大街派出所进行处理。

  据了解,此男子姓唐,今年27岁,长安区滦镇人,在西安跑“摩的”。8日晚,民警在仁义村进行集中检查时,发现其没有驾车手续,遂将其摩托车暂扣。截至昨晚10时记者发稿时,从公安部门获悉,唐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