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征婚征到“婚托表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11 南京晨报

  晨报讯27岁的小吴家住下关区热和南路,8月初成为二板桥“红缘婚介”的会员。前晚,小吴在婚介所的安排下与一个女孩见了面,不料对方竟是自己的亲表姐,而且还是婚介所的婚托。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小吴的投诉后来到位于二板桥白云亭附近的“红缘婚介”。该婚介开在一间低矮平房里,没有门头和招牌。“婚介”此时已关门,屋子里空空荡荡,留下一
地垃圾。附近一家小吃店的安徽老板许先生说:“这哪是什么婚介啊,才开了不到半个月,又租房子又介绍工作,还帮找对象,几个被骗过钱的人到这里闹得不知多少次了。”据许先生介绍,前晚,老板带了一辆汽车过来,把东西全部搬走。

  小吴称,大约在8月15日傍晚,在回家路上,一个女孩发给他一张名片,上面是“红缘婚介”的广告。第二天,他按名片上的地址找到了地方,婚介所里只有一张桌子和几位女性工作人员。婚介方给他看了女征婚者的登记资料,他查了一下,发现女征婚者个个都很漂亮,工作也不错。工作人员也说:“没有比我们这里更好的婚介所了。”小吴经不住劝,就交了200元钱和照片,登记成为了会员。

  前天中午,小吴接到婚介电话,说一个女孩觉得他不错,想下午见个面,但按规矩,必须先到婚介所交50元钱见面费。小吴得知对方是年轻的公务员后,非常高兴,迅速跑到婚介所交了钱。当天傍晚7时许,小吴特意穿了一身好衣服,到茶社等候,不料等来的却是自己的亲表姐、姨妈家的女儿。他很吃惊:“表姐,你怎么来了?”小吴的表姐非常难堪地说了真话,承认自己是婚托,并让表弟赶快要回50元见面费和200元登记费,不要再去“红缘婚介”征婚了。当晚,小吴赶到“红缘婚介”,但已人去楼空。

  小吴的表姐秦某告诉记者,她28岁了,一直没工作,8月底,她在家门口接到“红缘婚介”招聘“红娘”的小广告后,就去试试看,没想到是去当婚托,每见一个男会员可以拿30元钱。秦某称,婚介所开了半个月,只有2名女性征婚者,为了吸引男性,婚介所找来很多美女的照片,胡乱填写年龄、工作情况,编造了几本女性征婚资料,不过,她并不知道老板究竟是谁。小吴星期一去下关工商部门反映这个情况。记者在下关工商分局查阅了登记资料,并没有“红缘婚介”。

  作者:朱宏俊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