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9月1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合瓦路梗阻

  张先生反映:合瓦路与濉溪路交叉口附近道路被挤占严重,摊点乱摆,摩的、红面的等车辆乱停放,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捡到身份证

  孙先生反映:9月7日晚在宁国新村门前,他拾到姓名为“凌红云”的身份证一张,还有邮政储蓄卡、农行校园卡等物,希望失主能与他联系,电话:3153730。

  自来水盼修

  许女士反映:金寨路与祁门路交叉口一处自来水管道破裂已经好几天了,但一直没有见人来修理,眼看着自来水白白流掉,觉得十分可惜。·值班记者朱韬·(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