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后欲“轻生” 爬上30米高广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1:1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临淄9月9日讯(通讯员 杨国宝 杜先奇 记者 韩凯)昨天深夜,临淄区凤凰镇大张村一男子醉酒后爬上巨型广告牌欲“寻短”,被闻讯赶到的消防队员和民警合力救下。

  “有人要从广告牌上跳下来自杀1昨天22:26,临淄区消防五中队接到报警称,309国道临淄区凤凰镇大张村路段有人酒后爬上广告牌欲“寻短”。接警后,消防队员火速赶到现常此时,许多群众正围在一个巨型广告牌下议论纷纷。一名男子站在离地面约30米高的广
告牌上,他的旁边站着另一名男子。据围观群众说,要轻生的男子姓郭,是附近的村民,站在他旁边的是他的朋友。此前,他们刚刚在一起喝了酒,酒后的郭某爬上了广告牌;他的朋友发现后,也爬上去劝他下来,但毫无效果。

  由于天气转凉,郭某被冻得直发抖,站在高处左右摇晃,围观群众着实为他的安全捏了把汗。随后,消防队员和公安民警在广告牌的正下方铺设好救生气垫,一名消防队员迅速爬上广告牌,熟练地给郭某系好消防腰带,将救援绳的另一端固定好后,消防队员开始缓缓地将郭某向下放。

  23:20许,吹了1个多小时的凉风后,郭某成功“着陆”。(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