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捡了芝麻 丢了西瓜 提醒广大市民 提高警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1:1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时间:9月9日

  地点:张店王府井广场

  讲述人:蒋女士

  真没想到一向比较小心的我,在短短几十秒内,竟在眼皮底下让小偷偷走钱包!

  9月4日中午,我和同事到商场购完物后到王府井东边的小吃街吃饭,我俩挑了一个4人的位子,点了两个小菜。吃完饭后,同事抢先去付钱了,我刚掏出钱包只好又坐下,就在这时我的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回头一看是一名陌生的年轻女子,她微笑着指了指我里边的座位底下,我低头一看是一枚一元硬币。我想可能是同事刚才拿钱时掉出来的,就伸手捡,我低下头的时候又看到桌子腿下面还露着半边硬币,“是谁这么不小心?”等我再捡起来坐好的时候,忽然觉得手里少了什么东西,这才想起刚才拿在手里的钱包不见了。我急得不得了,赶紧起身仔细找,同事回来后也帮我一起找,桌子上、地上,5米内我俩都找了,邻桌的人也说没看到我的钱包,我仔细想了想,是刚才捡钱的时候,顺手把钱包放在桌子上了,怎么眨眼间钱包就不见了呢?我觉得蹊跷,四处找寻刚才让我捡钱的那名女子,但她早就没影儿了。

  唉!这小偷的偷盗伎俩越来越高明了,眨眼间我的钱包连同里面的230元钱就易了主,真没想到我捡了芝麻却丢了西瓜!

  提醒广大市民,遇到此种情况要提高警惕,公共场所千万别把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置于视线之外,没准儿小偷就在身旁! (郝玲 整理)(a1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