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为自家广告牌被树挡 有人竟冒充绿化人员砍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1:2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因为自家广告牌前的行道树枝繁叶茂,担心影响广告效果的老板竟雇人砍树。前晚9时许,违规锯树的人被警觉的市民当场抓住。事发地点位于雨花西路97号附近的人行道上。当晚市民周先生散步路经该处,突然看到前方不远处一辆缓慢行驶的面包车戛然而止,6名男子拿着斧头刀具走下了车,一声不响就向人行道上两米多高的行道树挥去。仅数分钟的时间,七棵满是枝叶的树木很快就成了“秃顶”,而锯下的树枝全都被抬进了面包车中。

  “奇怪,这些都是些未长成的梧桐树,用不着修剪呀?”心存疑问的周先生立刻上前询问。“我们是绿化队的,来给这些树美化的。”一名工人含糊地回答了一句,其余的人也连忙附和着。“美化也不可能将树砍秃成这样,而且那么晚,还很隐秘。”警觉的周先生和路经此地的市民立刻将几人拦下,并报了警。很快,110民警赶到现场,那几名男子见状迅速丢弃汽车和手上的工具四下逃窜。

  在众人的围堵下,一名男子被当场抓住。经询问,该男子交代他们根本不是绿化所工作人员,指着行道树后面的大型广告牌称他们受雇于该广告公司,老板觉得这些树木挡住了广告牌,影响了效果,于是雇他们将树枝砍了。为了不留下证据,他们专门找了一辆面包车装树叶,没想到被警觉的周先生发现了。目前,当地派出所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处理。

  作者:陆陵 林燕萍

  (来源:金陵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