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孩玩假枪射伤老人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4:0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9日讯(记者 黄智义)昨晚,一6岁幼童手持玩具枪在楼下玩耍,塑料子弹飞出后将一位老太太的眼睛射伤。

  昨晚6点左右,工人新村70多岁的刘老太太和同院的几名老人坐在楼下空地闲聊,突然感到左眼一阵疼痛,好像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老人当即捂住眼喊叫起来。其他老人见状,纷纷问刘老太太怎么了,并把老人的儿子从楼上喊了下来。

  经查看,大家断定老人是被一颗黑色的塑料子弹打中了眼睛。此时,有一群小孩正在旁边玩耍,老人的儿子发现,6岁小男孩佳佳(化名)正拿着把玩具枪。经比较,射中老人的塑料子弹和佳佳玩具枪里的子弹是一样的。

  此时,刘老太太称自己的眼睛已经看不清楚了,其儿子赶紧叫来佳佳的父亲,一起把老人送到医院。经医生检查,老人的左眼底出血,并无大的问题。在做了相应治疗后,老人被送回了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