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火厂房与加油站仅一墙之隔 消防车紧急开进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中午12时许,西三环丽泽桥附近一汽车修理厂内的烤漆房起火。与失火厂房一墙之隔,就是一座加油站的油库。情况紧急!消防队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扑救。同时,民警在加油站门前拉起警戒线,5辆消防车开进加油站待命……

  

失火厂房与加油站仅一墙之隔消防车紧急开进加油站

  失火厂房屋顶的石棉瓦几乎被烧光,消防员正在对再次燃起的明火进行扑救。实习记者 李琦/摄【现场1】

  火苗从厂房里蹿出来

  昨天中午12时许,家住西三环丽泽桥西侧后泥洼村的王女士发现,她家对面的一个汽车修理厂里冒起了黑烟,不时还伴有“砰砰”的声音。“当时火苗已从厂房的窗户里蹿出来,而着火的厂房与一家加油站仅一墙之隔。”王女士说,她立即拨打119报警。10分钟后,七八辆消防车赶到现常

  失火的厂房位于该汽车修理厂院内西侧的修理车间。到下午1时30分,明火已基本被扑灭,但仍有浓烟冒出。500平方米左右的厂房,屋顶的石棉瓦几乎被烧光,玻璃全部破碎,院中堆放着工人们从火场中抢出来的一些汽车配件。由于不时有阵风吹过,少许明火突然从房顶蹿出,几名消防员马上赶过去扑救。

  【现场2】

  加油站门前拉起警戒线

  记者在现场看到,失火厂房北侧一墙之隔就是一座加油站的油库。“幸好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否则火势如果蔓延到旁边的油库,那就危险了。”附近一居民介绍说,几名民警在加油站门前拉起警戒线,5辆消防车停在加油站内严阵以待。

  据起火现场一名修理厂工人介绍,中午12时左右,大火从汽车修理厂院内北侧的烤漆房着起,几名工人立即用厂里的灭火器扑救,岂料火势越来越大,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实习记者李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