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递几件衣服被加收燃油费 消协:收费应当退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通讯员郭飞 记者革继胜)“我给老家的父母快递了几件衣服,但投递人员却向我父母收取了12元‘燃油费’。”张小姐说,她将这家快递公司投诉到通州区消协后,前天取回了被多收的钱。

  张小姐想给老家的父母快递几件衣服,于是找到一家快递公司并谈好共120元投递费用。

  两天后老家的父母打来电话,说衣服收到了,还说快递公司的投递人员说因为近期汽油价格上涨,所有用汽车投递的都要加收10%的“燃油费”。父母认为投递员说得也有道理,就给了投递员12元。张小姐听后越想越觉得不对,于是将快递公司投诉到了通州区消协梨园分会。

  梨园消协分会的工作人员认为,消费者张小姐事先并不知道加收“燃油费”的事情,因此快递公司收取的12元“燃油费”没有理由,应当退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