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之战看到一半 漂亮女孩影院割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2:27 都市快报

  昨日16:38余先生来电:今天下午四点多,在翠苑电影大世界,有个女的在看电影的时候把手腕割了,流了很多血,当时她身边有个男的抱着她。为什么割腕不知道。120把她送到省立同德医院了。

  记者魏奋核实报道:姑娘和小伙子都是20岁左右,女孩长长的头发,身材娇小,脸蛋长得挺漂亮,小伙子戴着眼镜,个头挺高,文质彬彬,看上去是一对标准的俊男靓女。

  两人看的是8号厅下午两点多播放的《世界之战》,这是一部讲述外星人的科幻电影,与爱情无关,这对小年轻坐的是双人情侣座。

  下午4点左右,电影放完了,工作人员邱小姐去清场,发现这个女孩子歪在座位上,脸色很白,已经晕过去了,左手腕都是血,椅垫上有茶杯口那么大一摊血迹。男孩慌里慌张,拼命在按压女孩的心口,给她做人工呼吸,但女孩一点反应也没有。

  邱小姐马上报告了值班的李经理,李经理立刻拨打了120。随后又把两人带到了有沙发的“黄金厅”休息。“女孩是男孩子抱过去的,两个人靠在沙发上,男孩一直把她抱在怀里,用手压着伤口。过了一会儿,女孩子醒过来了,看上去很虚弱。我们进去问情况,男孩一直对我们摇头,把手指放在嘴唇上‘嘘’——让我们轻一点。两个人说话声音很轻很轻,女孩靠在男孩臂弯里,脑袋朝向男孩的胸膛,看不见她的表情。”邱小姐说。

  李经理想到今天是周六,楼下有辆献血车,马上跑下去,请献血车里的医生上来帮忙。医生拿了止血带和药棉上来,检查了女孩的手腕,说还好没割到静脉,血差不多已经止住了,就没有用止血带。

  紧接着120救护车也来了,医生说,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伤口还是蛮大,要缝针,就把他们带回了医院。“听说是两个人电影看到一半吵架了,男孩不跟女孩坐了,独自一人坐到别的座位上去了,所以女孩子什么时候割的腕,连他也不知道,直到电影散了场才发现。”翠苑电影大世界一位姓徐的保安说。本条线索提供者获稿酬50元(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