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要打造服装业“三大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5:31 大连晚报

  大连要打造服装业“三大中心”这三大中心是东北地区服装交易中心、服饰文化信息发布中心和服饰品牌孵化中心;明年服装节9月9日开幕首席记者马野新

  本报讯市长夏德仁在昨天召开的第十七届大连国际服装节主席团会议上说,大连国际服装节的目标是让大连成为“三大中心”。市领导怀忠民、王承敏、魏小鹏、孙广田出席了这次会议。

  在听取了主席团成员对服装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夏德仁说,大连的服装节成功地举办了16届,这归功于各主办单位所付出的巨大努力。他代表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服装节。他说,大连国际服装节的目标是使大连成为东北地区服装交易中心、服饰文化信息发布中心和服饰品牌孵化中心。大连决心利用几年时间,使自己成为中国服装业的领头羊。

  关于今后的服装节如何办实,夏德仁提出3点想法。一是要调动参展商、服装企业和采购商的积极性;二是为国内外服装企业提供良好服务,使其感到方便、符合国际惯例并确有所得;三是为培养国有知名品牌做出贡献。

  这次会议还决定,第十八届大连国际服装节将于2006年9月9日至15日举行。据了解,明年的服装节共有8项活动,包括开幕式暨广场艺术晚会、服装博览会暨中国服装出口洽谈会、大连狂欢节暨巡游表演、世界名师时装展演、“大连杯”中国青年时装设计大赛、国际服饰文化·大连论坛、游园会和闭幕式文艺晚会。

  作者:首席记者 马野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