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铲车疯狂撞人 怪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8: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锦州讯(记者 叶鸿斌)无照铲车凌晨造成三死一伤惨剧的事故原因已经查明,据处理事故的凌海交警部门介绍,肇事系司机在发现情况后刹车踩得过猛,刹车管被踩爆,导致刹车失灵。

  记者从凌海市委宣传部获悉,占用国道经营蔬菜的现象已被坚决制止。出现这样的重大事故后,城管部门加大了对此处的管理力度。

  另据了解,事故最终的处理结果还没有出来。目前,伤者裴先生的情况已经稳定,万余元的医药费用暂时由伤者自己垫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